close

終於來到了橘園...我的目標明確,為的就是莫內大師的大幅畫作啊啊啊......

DSC_7522  

到達橘園前,先經過了協和廣場Place de la Concorde...

協和廣場出現了一座大的摩天輪說...

那個天氣那個氛圍還真是...微妙的冬季景致啊...

P2219397  

內心有莫名的淡淡哀傷...(我是如此多愁善感Orz

接下來進入杜樂麗花園Jardin des Tuileries...

雖然看來一樣蕭瑟但...擺了那些椅子就讓人覺得舒服我這是為什麼啊???

就是好想學學巴黎人在戶外怡然自得的樣貌的概念吧XD

P2219409  

然後就晃到我的目的地啦~~~

橘園橘園橘園......

莫內莫內莫內......

外面的鴿子好可愛(離題中...

DSC_7527  

好啦...其實展品是不能拍照的...

應該是啦?

還是因為我任性的堅持才沒留下照片?(這不太可能哈...

總之,像這樣需要身心靈投入其中的大幅畫作...

說真的拍不到全幅還不如不要拍...

認真說起來是拍了也不會有當下看到畫作的那種感受力啊...(比起小幅的更加更加嚴重...

反正可以的話就進去看看吧XD(這輕描淡寫到底是...?

說到莫內大師...巴黎還有一間美術館我真是衷心大推...

當然奧賽美術館Musée d'Orsay是非常棒棒的...

但我更更愛瑪摩丹美術館Musée Marmottan Monet啊啊啊...

超多超多莫內的畫作!!!!!

這個幸福的早晨...

坐在長椅上輪流看著大師的作品...神遊...

喜歡的就流連久一點點...

藝術就是可以讓人如此任性~~~(好耶!!!!!

arrow
arrow

    Kelly2Pl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