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沒辦法停止大腦內試著尋找魅影氣味的想望XD 我的魅影我的加尼葉(誰的???

DSC_7538  

其實第一次去巴黎時就常在附近穿梭,

但不知為何沒有進去的衝動(時間不夠或許是一個理由...

P2219422  

這次則是在旅伴的慫恿下踏進去...

進去前發生了一段小插曲就是...哈哈又差點被偷了XD

是我的行為太輕率嗎?(完全觀光客嗨上身的類型~~~

一群女孩兒拿著報紙圍著我然後在視線外動我的小包包(No~~~

這時的我就會出現強悍嚴肅貌...噗完全有效啊啊啊...(偷兒退散!!!!!

不過這大概僅止於較為友善(?)的偷兒...

總之也沒有太~不愉快,加緊腳步向前邁進唄~~~

DSC_7555  

比起外觀,它的內構真是非常吸引我啊~~~

不止於我,我想這是沒人能抗拒的風格~~~

非常典雅又非常華麗...是非比尋常的華麗!!!!!

DSC_7565

尤其是這一間啊啊啊~~~

真是閃得要瘋掉了

DSC_7591

DSC_7601  

很多人說像凡爾賽宮的鏡屋~~~

是說凡爾賽宮人已多到我都無法注意到他的丰采了~~~

所以這裡完全可以好好沉靜於光芒下(拍照還會被吞沒 冏oz

對我來說還是這裡好啊~~~

魅影光環對我才有效XD

話說這裡有很多陰暗的角落...

超級魅影的啊(我的魅影不會停止的哈~~~

DSC_7623

DSC_7622  

總之這是一個大家都會喜翻的地方囉

排進行程裡吧~~~

arrow
arrow

    Kelly2Pl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